忙了好幾天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偷閒打網誌

趕緊來補立下上星期的里程碑

 

12/14 吉他社小成發

雖然只有社內成員參加 但能然頗令人緊張

畢竟吉他是曾重挫過我的回憶 =PP....

 

還記得高一時吉他社寒訓 有一個給社內老人評分的表演機會

高一時畢竟對課業十分緊張 沒有空好好練練自己的技巧

始終決定不去學長姐面前出糗

然而到了評分前 有個人很好的學長鼓勵我去試試看

還記得 他說 人生這種機會不多了

好 人家給你鼓掌 不好 也只是讓別人笑笑

 

我後來去了

沒想到 一時緊張到極致 雖然只有六七個人看

但我竟然刷法合弦都忘掉...最後刷一下唱一句 而且沒有一個音對到!!

對從小喜歡唱歌的我來說 五音不全地唱整首歌簡直是重傷...

更不用說吉他的技巧 學長姐的臉色

高一下 我退出了吉他社

 

事隔三年 我堅持試著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

雖然一就沒有時間多練 但至少膽子大了

和好朋友 王禹期 合唱 蘇打綠的 喜歡寂寞

因為同時都有練過 而且還頗喜歡這首歌...=))

 

星期三的成發 雖然不能說完美 有發抖 有彈錯 甚至差點忘詞

整體來講 我們算是成功了

換得掌聲 學長肯定 還有自己重找回的信心

吉他小成發  

這種感覺是很開心的

 

後來跟學長姐出去吃消夜

午夜時分 學長姐的鼓勵 真的很動人

寒訓又要來了

我知道就算現在的時間絕對沒比較多

但課業已經不再那麼咄咄逼人

決定好好放手一搏

這次三個社團都不退社

 

人生難免會丟臉

總有一天要將他撿回

過程難免會受阻

總有一刻要衝破難關

 

就帶著吉他衝吧! 喜歡唱歌 喜歡音樂的人

總能帶著無比的能量向前行 共勉之 :DD

 

另外 前幾篇都忘了說 儘管留言 別讓下面空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Su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